SSANG YONG Rexton 270SE加入英國BLUE EAGLES飛行表演中隊
AUTONET記者:李承儒(07/12/2005星期二)
在國內創下佳績的SSANG YONG雙龍汽車,在國外同樣有優異表現,於國內熱賣的Rexton 270SE柴油頂級休旅,獲得了英國著名的BLUE EAGLES飛行表演中隊青睞,選為該中隊的地勤車輛,並在近日正式交車。


創立於1968年的BLUE EAGLES飛行表演中隊,是隸屬於英國空軍由一群飛行精英所組成的表演中隊,每年都會於英國RIAT航空展與節慶中進行精湛的飛行表演,與一般表演飛行隊伍不同的是,BLUE EAGLES是一支以直昇機表演的飛行中隊。

而SSANG YONG Rexton 270SE,搭載源自M-BENZ科技的新世代共軌柴油引擎,可輸出165hp最大馬力,以及34.7kgm最大扭力,重要的是其具有3.5噸的拖曳力,於中隊中可以應付緊急的拖曳任務,因此BLUE EAGLES特選擇它供地勤人員使用,這也讓Rexton 270SE優異的性能再次受到肯定。



 
 
07/12/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