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偷走FORD Focus C-Max?省省事吧!
AUTONET記者:Andrewlu(07/12/2005星期二)
還記得前一陣子本報率先報導,有關於英國保險單位公布最不容易偷竊的豪華房車嗎?



當然AUDI A8車系卓越的防盜表現,還連續兩年獲得防盜冠軍,不過畢竟是頂級房車,升斗小民或是一般家庭用車,其實也有表現相當不錯的產品!

根據英國該相關單位表示,在家庭用車領域方面,其實大部分的傳統掀背車表現還可以,但是其中失竊率與偷竊難度雙雙榮獲冠軍的車款,竟然是福特Focus C-Max!

這輛轎旅車,其實是由現行Focus車系衍生的RV車款,不過完整的防竊機制,從上千萬組密碼的晶片鑰匙與引擎啟動管理系統,還有全車紅外線原廠防盜系統,以及同級對手中唯一擁有需用鑰匙開啟的引擎蓋,也大幅降低了零件失竊的機率,而且在英國當地福特原廠也提供了零件編碼防竊體系,所以在全方位嚴密的防竊系統保護下,終於榮獲最不容易被偷的家庭用車榮譽!




 
 
07/12/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