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柴油版!LORINSER推出全新 smart fortwo升級套件
AUTONET記者:Andrewlu(07/12/2005星期二)
看看最近的歐洲改裝套件市場,因應柴油動力系統接受程度的大幅提昇,連改裝品牌都搭上這批柴油熱!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LORINSER日前推出的DAIMLER CHRYSLER集團所產製的小排氣量CDI引擎的升級套件,當然也推出了搭載這款引擎的smart fortwo的改裝版本!

在LORINSER針對smart fortwo車上提供的CDI柴油引擎進行升級之後,最大馬力竟然暴增20hp而直接升級到61hp的水準,這下子開著小排氣量柴油心臟的輕型車,搭配更優異的馬力重量比,這輛雙人座小車的性能可是大幅提昇,當然考慮到動力升級之後的整體配搭問題,LORINSER也為smart fortwo推出專用的運動化懸吊組件,可以讓fortwo的前軸車身降低25mm,後軸降低28mm,另外也準備了全車的空力套件與高效能的尾氣排放系統,而且還有全套碳纖維或是金屬質感的內裝專用飾板,這下子還有誰看不起小排氣量的柴油車款!



 
 
07/12/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