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壓地頭蛇─德國車在義大利銷售獲佳績!
AUTONET記者:李承儒(07/12/2005星期二)
全球原油價格飆漲對於全球許多產業的成本提高,提高的成本也間接轉嫁至消費者身上,也使得一般民眾的消費意願降低,而靠燃油前進的汽車,當然也受到一定的影響。

FIAT將靠600扳回劣勢!
義大利汽車市場即受到了上述原因影響,上半年的新車銷售成績較去年同期衰退了5.27%,在五月份又因交通運輸系統發生一連串的罷工事件,也讓新車銷售成績間大幅衰退27.9%,雖然六月也所回升,但也無法挽回上半年的整體成績。

而義大利最大的汽車集團FIAT,同樣於新車銷售與市場佔有率也紛紛降低,但是該集團表示,此現象是因為消費者在等待即將推出的ALFA 159,以及FIAT 600所造成。但相較於義大利車在本國的表現,德國品牌在義大利可是家家成長, AUDI、M-BENZ、VW與OPEL全都都呈現成長趨勢,而BMW於六月份更是一口氣增加了55.05%,除此之外,日本的TOYOTA與韓國的KIA也都有所增長。


 
 
07/12/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