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UKI全新Grand Vitara海外開賣!
AUTONET記者:李承儒(07/12/2005星期二)
圖為日規Escudo
SUZUKI旗下最重要的休旅車款Escudo,於五月中推出全新大改款車型後,同時宣佈Escudo將是繼Swift後,第二輛主力全球戰略車款,預計行銷至全球180餘個國家;事隔兩個月,海外版的Escudo已於七月八日率先於中、南美洲發表,北美、歐洲與其他市場則預計於今年秋天陸續上市。

全新Escudo的海外版車型,將沿用Grand Vitara之名,至於各地區車型方面,於北美將迎合當地喜好大排氣量車型,將以2.7升V6引擎車型為主,而在歐洲則採2.0升汽油引擎與1.9升柴油引擎,SUZUKI預計年出口量將達11萬輛,再加上日本以及部分採海外生產數量,預計Escudo(Grand Vitara),全年產量將達20萬輛。

至於國內部份,則跟隨Swift腳步之後,於明年底國產化取代現行車型,動力系統上,2.0升四缸引擎已確定搭載於主力車型上,而2.7升V6引擎則尚在評估中,但依絕大多數的國產SUV,皆擁有大排氣量車型的情形來看,兩具動力心臟應都會出現在國內市場。


 
 
07/12/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