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PORSCHE〝機場〞落成!?
AUTONET記者:葉毓中(07/12/2005星期二)
就在快意奔馳時,飛機就這麼的〝從天而降〞!
讀者一看到這個標一定絕得相當疑惑?在跑車領域享有盛名的德國PORSCHE車廠,何時跨足航空業?且一開始便砸下大筆資金興建機場跑道?

其實不然,此件離奇的〝案件〞發生在德國西部的一個前美國空軍基地,當時由於當地的PORSCHE俱樂部正舉辦會員間的賽車競賽;正當比賽激烈進行時,一輛單人座私人飛機就這麼歪打正著的〝降落〞在其中一輛PORSCHE賽車的車頂,最令人噴飯的是,若不是降落時猛烈的碰撞,賽車的駕駛與飛行員兩方,殊不知彼此已與死亡擦身而過!

當時PORSCHE的駕駛由於專注於激烈的賽事中,完全無暇分心,就在車輛速度已達160km/h時,一輛私人小飛機上糊塗的飛行員也沒有仔細判別地型與地物,只知這是前美國空軍基地,就這麼大剌剌的降落下來,誰知就這樣一停就停在PORSCHE的車頂;不過就當飛行員一接觸時,以為以平安落至地面,便開始施以煞車動作,就這樣活生生的從車頂上摔落下來,不過不幸中的大幸是,除了雙方車輛與飛機損傷嚴重以外,駕駛與飛行員均毫髮無傷。

負責偵辦此案的警員也說,從未碰過如此巧合的是,如果叫雙方事先計畫相互配合,也不可能做出如此神乎其技的事!


 
 
07/12/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