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蘭克福最速報--FORD Fiesta改款現車展!
AUTONET記者:葉毓中(07/12/2005星期二)
滿三周歲的FORD Fiesta已屆改款時期!小改款車型將於9月法蘭克福車展登場。
就在今年中國農曆年剛過時,FORD Fiesta剛達成一百萬輛的生產目標,而自2001年底開賣以來,一轉眼的時間,Fiesta也已有超過三年的時間了, 雖然目前銷售熱潮仍未停歇,不過歐洲FORD為再度刺激市場數字與提高產品新鮮度,遂開始著手進行小改款,雖然定裝照尚未公佈,不過根據間諜照顯示,Fiesta車頭已有大幅不同!

雖然形式上為小改款,但FORD針對外型做了相當大的調整,以車頭而言,包含車頭燈、前保桿、水箱護罩與氣壩等皆做了重新調整,頭燈取消先前角度較銳利、殺氣較重的造型,轉而取代的則是較為方正的造型,水箱護罩也一併加大,下氣壩面積同樣加大,增加進氣效應;車尾部分改變較少,後保桿僅略做修正;動力部份則維持原樣,並未做調整;經改款過後的Fiesta預計將登上今年的法蘭克福車展。


 
 
07/12/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