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準CLS?VW Passat將衍生轎跑車型
AUTONET記者:Andrewlu(07/12/2005星期二)
DAIMLER CHRYSLER集團已經成為著名的「級距發明者」,從突破傳統高級車窠臼的Sports Wagon家族之外,結合雙門轎跑車與四門房車機能的CLS,更已經成為眾家車廠仿效的目標!


據說為了對抗CLS這支明顯以北美高級轎跑車市場為主的產品,宿敵BMW將推出目前廠內代號為SAC的全新Crossover轎跑車以為因應,而意欲躋身全球高級車市場的德國福斯集團,也將以六代Passat車系為基礎,衍生出一款以CLS車系為假想敵的競爭對手!

暫且我們先稱它為Passat Sports-Coupe吧!不過這輛新車仍將比照CLS具備四片車門,但是非常有可能導入帥氣的無窗框配置,而且這輛車與CLS最大的不同點,就是將採用實用性更高的五門配置,記得以前曾經引進國內銷售的三廂五門掀背車SEAT Toledo吧!

此外,VW發展Passat Sports-Coupe除了與CLS競爭之外,也想與OPEL Signum這類高級五門掀背長軸車款相抗衡,動力配置方面,除了汽油2.0升TFSI與3.6升VR6引擎之外,柴油動力將提供包括調校過的2.0升與2.5升二具TDI引擎!



 
 
07/12/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