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IGER把Corvette的心給了 HUMMER H2!!
AUTONET記者:Andrewlu(07/12/2005星期二)
不久之前,我們還報導過德國專業改裝品牌GEIGER陸續推出了兩款HUMMER專用的升級套件,結果動作相當快的這家悍馬改裝達人,馬上又有驚人之舉!



這次GEIGER的大動作,相信絕對對吸引到位於大西洋兩岸的悍馬車迷,因為這次GEIGER直接將美國跑車圖騰CHEVROLET Corvette的動力系統,植入HUMMER H2的車上!

將這具由通用出品的LS2系列引擎,以6.0升V8的配置,經過GEIGER的巧手之後,不僅讓排氣量擴大到7.0升,更讓最大馬力提升到600hp的境界,另外更提供了機械增壓版本,最大馬力更暴增至700hp左右,使得HUMMER H2的100km/h起步加速提前到6.5秒,安全極速更具備250km/h的境界!

您這輩子有看過可以跑到250km/h的悍馬嗎?

除此之外GEIGER也趁這次機會同步推出HUMMER H2更多樣化的車身改裝套件,包括全新設計的28吋超大尺碼鍛造鋁圈,此外賽車等級的煞車系統光是前通風劃線碟盤的直徑就達到380mm,還有可以降低車身高度的運動化懸吊系統,根據GEIGER表示700hp的版本,連同新車與全車套件一起上身後的價錢是25萬歐元!






 
 
07/12/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