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明就是針對你!「Baby ROLLS-ROYCE」價格直擊BENTLEY Continental Flying Spur!
AUTONET記者:Edison(05/12/2005星期四)
「Baby ROLLS-ROYCE」雖然身型小一號,但以ROLLS-ROYCE的造車工藝,絕對仍是極致奢華
就在昔日姐妹廠BENTLEY 納入VW集團旗下,推出的Continental GT擁有極為出色的銷售成績、與Continental Flying Spur新車型的推出,ROLLS-ROYCE東家BMW眼紅對手的成功,也即將於今年法蘭克福車展中推出「Baby ROLLS-ROYCE」的入門車款,除將以此款車型對抗BENTLEY之外,也將藉此拓展自身產品陣線。


明爭暗鬥!可說是現在頂級豪華房車市場中的最佳寫照。
就在過去ROLLS-ROYCE與BENTLEY英國兩大頂級品牌雙雙落入德國車廠手中後,彼此比較意味愈趨明顯,除了是兩大品牌間的競爭以外,也是兩集團間的較勁;雖然目前ROLLS-ROYCE旗下已有Phantom車款,並也將逐步推出像100EX這類的頂級敞篷車款,但ROLLS-ROYCE終究是以豪華房車起家,回歸到四門房車的製造,方為回歸正途。

過去AutoNet也已為各位讀者報導過有關於「Baby ROLLS-ROYCE」的量產消息,預計將搭載4.4升V8引擎的此款新車,最近ROLLS-ROYCE更是逐漸加快腳步導入最終量產,除將以第一時間登上法蘭克福國際車展之外,更於近日公佈了其未來量產價格帶,落於15萬美金與20萬美金之間的售價,也明確的針對BENTLEY Continental Flying Spur而來,而另一豪華王者MAYBACH,仍交給Phantom來全權處理!

除了價格的挑釁意味明顯之外,ROLLS-ROYCE也宣布未來此款車型將於英國南方的Goodwood工廠生產,以此腳步看來,ROLLS-ROYCE與BENTLEY的戰爭,又將點燃!



 
 
05/12/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