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ELIN於F-1奪佳績•技術導入市售胎!
AUTONET記者:李承儒(05/12/2005星期四)
2005年F-1賽季已進行了五場比賽,而今年在新的賽制下,每場賽事中,每輛賽車於決賽中僅能使用一組輪胎,中途不能像以往一樣,依戰略決定換胎的技術,如此一來,對於輪胎的要求相較於過去嚴苛許多,而法國輪胎大廠MICHELIN,以絕佳的性能,提供使用MICHELIN輪胎的車隊,強大的戰力,這可從前五戰的冠軍全部是搭載MICHELIN輪胎來證明,MICHELIN輪胎的確有過人之處。

MICHELIN輪胎投入賽車運動,精益求精的技術領先優勢,蟬聯賽車冠軍和輪胎市場銷售世界第一之餘,透過提升高毛利的高性能輪胎產品銷售比重,讓MICHELIN集團有更充裕的資源投入創新技術研究和性能提升。而MICHELIN於各項賽事獲得比賽勝利的同時,也移轉經過賽車廠上粹鍊過的創新技術,到市售的量產車所使用輪胎上,實際提高消費者使用新車和各種輪胎產品的滿意度。


 
 
05/12/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