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SUZUKI Wagon R,輕型車銷售五連霸
AUTONET記者:蔡致堅(05/12/2005星期四)
如果大家覺得TOYOTA Vitz是日本市場第一名,那可就大錯特錯,因為最強的並不是它,而是SUZUKI Wagon R,因為四月份為止這款輕型車已經稱霸日本市場連續五個月!

在日本最新公布的四月份輕型車銷售排行榜,SUZUKI Wagon R以18442輛拿下冠軍,不僅較去年同期成長19.9%,還連續第五個月榮登霸主寶座,DAIHAHSU Move則以15591輛緊追在後,第三名依舊是HONDA Life,共銷售12694輛。而從第四名開始,依序為SUZUKI Alto、DAIHATSU MIRA、DAIHATSU Tanto、NISSAN Moco、MITSUBISHI eK Wagon、HONDA Vamos、HONDA That’s。

其實仔細觀察這些車款,外型上幾乎都走單廂RV休旅風路線,反倒是空間較小的都沒有好成績,而這也是日本當地消費型態的轉變,或許國內的消費者不妨參考一下,否則每輛車都這麼大只會造成更多的不便。



 
 
05/12/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