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命好東西!M-BENZ發表NECK-PRO護頸安全頭枕!
AUTONET記者:Andrewlu(05/12/2005星期四)
發生嚴重的車禍之後,到底要有多少安全配備才能救命?您知道在發生撞擊之後,或許車上已經有防護氣囊或是緊縮式安全帶,但這還不足以降低當事人受傷的機率?


根據車禍受傷的統計資料顯示,發生車禍後對於當事人頸部所產生的傷害,有時候會比其他不為承受的傷害更為嚴重,或許一開始您並不會察覺到,但這項嚴重的傷害,卻可能導致頸部或頸椎產生嚴重的後遺症!

M-BENZ有鑑於此,日前再度發表一項新發明-NECK-PRO護頸安全頭枕,這項裝備即將在2006年式的C-Class, CLK-Class, CLS-Class and E-Class車上成為標準配備,當撞擊發生後,當事人可能因為頸部突然的向前以及伴隨而來的向後甩鞭效應,導致難以回復的傷害,而頸部除了提供頭部的最佳支撐之外,更內藏許多與維生系統相關的血管等等,NECK-PRO護頸安全頭枕,當感應到車輛發生撞擊時,會自動向前瞬間位移40mm,同時向上位移30mm,這項安全配備不僅適用於車頭的撞擊,連後方突然的追撞也適用。



 
 
05/12/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