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SUZUKI Kei 「A、B」特仕車同時問世!
AUTONET記者:蔡致堅(05/12/2005星期四)
以輕型車定位卻擁有SUV外型的Kei,是SUZUKI非常受到日本消費者喜愛的車款,為了提升戰力,原廠在日前推出兩款特仕車型,來增加市場買氣。

這次SUZUKI在日本當地所推出的Kei特仕車,共分為A Special與B Turbo Special兩種,除了MD/CD音響主機、電動收納折疊後視鏡、車身銘牌、鍍鉻水箱護罩飾條/車門把手、類金屬中控台/儀表、14吋輪圈為兩者共同新增配備外,B Turbo Special更將電熱除霧後視鏡/前檔玻璃、電熱前駕駛座列為標準配備,企圖將輕型車朝豪華化前進。

至於價格方面,A Special為日幣8127000圓(約新台幣26萬元)起跳,B Turbo Special從1022700圓(約新台幣33萬元)開始,便宜吧!相信若真的導入國內,那輕型車的第一名絕對非SUZUKI莫屬。



 
 
05/12/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