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UV的另類表述!STARTECH推出JEEP Grand Cherokee升級版!
AUTONET記者:Andrewlu(05/12/2005星期四)
身為DAIMLER CHRYSLER集團旗下CHRYSLER Group的最佳改裝代言者,STARTECH日前又針對全新世代的JEEP Grand Cherokee推出第一改裝版本!

EEP Grand Cherokee在奠定美式LSUV的地位上,絕對是不容抹煞與懷疑的,而這次STARTECH所推出的改裝套件也搶到頭香,全新的Monostar IV 9Jx20輕量化鍛造鋁圈組合,搭配YOKOHAMA的專業越野用胎,尺碼為前 265/40ZR20與後295/40ZR20的配置。

此外,STARTECH更為Grand Cherokee提供了運動化懸吊組件,最多可以讓這輛美式LSUV降低車身達到40mm,當然還有全套的車身空力套件,讓Grand Cherokee呈現與原廠版截然不同的殺氣!


 
 
05/12/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