顛覆審美觀•旅行車也可以是美的─VOLVO V50 Sport
AUTONET記者:李承儒(05/12/2005星期四)
以往在台灣,旅行車通常都是用在上商業用途上,四四方方的造型,更是在傳統觀念中不甚討喜。但是隨著時光轉變,旅行車不但與其他車型一樣受到車廠重視,甚至比國人習慣的傳統房車更具有設計感。

現在旅行車反而是顯現個性的表徵,是時尚,也是新潮,部分車廠也陸續引進多款旅行車,而VOLVO也在2004年引進全新V50,延續VOLVO新世紀的設計風格,流暢的外形在筆者眼中更勝四門的S40。2005年VOLVO Car Taiwan再推出裝上Sport套件的限量式樣車,讓V50更有跑格,更有運動氣息。

也許是看膩了滿街的四門房車,對非四門車款總是多份好感,在去年首次接觸V50已對其外型留下深刻印象,此回配上了專屬套件,其中的五件式原廠空力套件、類鈦金屬跑車化排檔頭、兩件式輕量化18吋 BBS 鍛造鋁圈、與DTM式樣拋光金屬排氣尾管等套件,讓V50更添幾分勁道的感覺。

也也許對Wagon車型的好感,評論其美醜有失公平,美醜本是見仁見智,但有時發現許多人對於旅行車的觀感還停留於過去,對於旅行車外型上的看法並不見得是自己的自主感受,而是長期耳濡目染的結果,因為以前人說、家人說、長輩說,現在V50就是讓您改變審美觀的開始,限量20輛的V50 Sport更是目光的吸引器,美的事物往往是顛覆你原本觀念的,而V50與V50 Sport也是!



 
 
05/12/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