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車多工!全球頂級休旅王M-BENZ R-Class
AUTONET記者:Andrewlu(05/12/2005星期四)
身為全球高級車壇的領導者,M-BENZ每次要創造一支全新的車系,除了原本品牌DNA就已經蘊含的高級特質之外,近幾年來更是不斷推出各項造車新科技,當然在這輛全新的休旅旗艦B-Class上也是如此!

未來正式量產的R-Class,初期在動力方面將提供R350、R500與R320 CDI三種配置,並且全車系均搭配最新的7G-Tronic七速手自排兩用變速系統,不過在R-Class實車上,您看不到位於中央鞍座的排檔桿,事實上已經被位於方向機柱上的排檔桿所取代,此外更在方向盤上配置換檔控制鍵。

除此之外,R-Class更配置了全時四輪驅動系統,並且配置包括電子循跡控制系統、ESP車身動態穩定系統、Airmatic氣壓式主動懸吊系統、ADS可調式懸吊阻尼設定系統,在車速超過120km/h之後,車身會自動降低50mm,以提供更為優異的貼地性能,以及行車的穩定性,另外在惡劣路面時,這套系統也會自動提升底盤淨空約50mm,以利於車輛跨越惡劣路面的能力!

此外,未來量產後,除了已經相當豪華的標準配備之外,也將提供包括全車空力套件、19吋大尺碼鍛造鋁圈、頂級Alcantara手工皮質內裝等等,預計將在今年秋天先行在美國市場發售,而國內也將依照原廠排定時程,若供貨一切順利的話,說不定年底以前,國人就可以親炙這輛Grand Sports Tourer的頂級魅力囉!


 
 
05/12/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