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嗎?FORD Focus與轎旅版C-MAX率先通過內裝 抗過敏測試!
AUTONET記者:Andrewlu(05/12/2005星期四)
或許國人對於敏感性體質的瞭解不多,事實上隨著環境惡化加上全球氣候異常,擁有過敏性體質的人也愈來愈多,尤其抵抗力比較差的老外更是嚴重,為了讓具備過敏性體質的人,可以在車上不在忍受過敏的痛苦,FORD領先同級車,在全新世代的Focus與Focus C-Max轎旅車上,導入了抗過敏的概念!

福特集團這項努力,也讓德國TUV萊因工業組織正式頒佈認證,繼Focus C-Max率先通過內裝抗過敏測試之後,全新一代的Focus車系也完全通過嚴格的標準。

根據統計,光是英國境內,就至少有200萬人有過敏的困擾,而且更有接近四成的孩童為過敏性體質,所以福特針對這項研究進行調查,並且針對當地佔去品牌銷售大宗的Focus C-Max與全新世代Focus導入抗過敏的設計,並且通過德國萊因工業組織的認證。


 
 
05/12/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