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車展新聞-上海通用泛亞技術中心將推出「暢意」概念車!
AUTONET記者:Andrewlu(04/14/2005星期四)
直屬於上海通用汽車旗下的泛亞汽車技術中心,在近幾年來於中國車壇的發展,奠定一個相當重要的地位,當然前裕隆汽車技術中心要員石志傑的領導也功不可沒,從賽歐、君威到凱越,主導了通用在中國產品的設計與研發,也成為今日上海通用在中國市場蓬勃發展的重要促因之一!


在本屆2005上海車展,泛亞汽車技術中心將推出100%由其主導設計、開發的最新力作--"暢意"概念車!

從"麒麟"、"鳳凰"、"鯤鵬",到今天的"暢意",泛亞每兩年就會推出一款由上海通用自行設計開發的概念車款。

延續過去泛亞所推出的概念車,這次將展出的"暢意",同樣融合中西美學的設計,並且運用全數位的開發過程。

除此之外,"暢意"是專門?擁有多元化生活方式的都市人設計的一款轎式休旅車款並且,獨創"轎車+多功能車(MAV)"的全新車型概念ALA.s(Action Life Activity sedan)。

"暢意"整車長4230 X 1700 X 1590mm,車重為1500公斤。

看看中國的汽車設計,其實台灣未來要在大中華汽車市場中維持重要的地位,必須在加把勁才行!




 
 
04/14/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