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海南馬自達將投產MAZDA Tribute,中文叫做丘比特!
AUTONET記者:Andrewlu(04/14/2005星期四)
丘比特的大眼睛!
根據最新消息,在台灣由福特六和代工生產已經有一段時間,並且在國產SUV市場也創下不錯銷售成績的MAZDA Tribute,終於要由中國一汽海南馬自達投產,而且原廠更取了一個很可愛的中文名字-丘比特!


圖示為2005年式的美規MAZDA Tribute。
自從一汽和MAZDA原廠去年在中國成立合資銷售公司之後,接下來導入當地生產的車款,便成為中國車壇各界關心注目的焦點,而根據最新消息,海南馬自達將導入MAZDA Tribute現地生產,以與東風本田CRV奮力一搏,並且起了一個超卡哇伊的中文名字—丘比特!

根據最新訊息來源指出,中國版的馬自達丘比特,最遲將在今年底之前正式投放中國市場,並且將以東風本田為首要的競爭對手!

在去年一汽與MAZDA成立銷售公司時,雙方就已經共同對外宣布,未來將至少再導入八個車型在中國銷售!

為了要替丘比特造勢,在本屆上海車展上,原廠也將空運一輛最新的2005年式小改Tribute參展,與國內由福特六和代工生產的台灣版相同,搭載一具2.3升直列四缸引擎,並且將同時具備前驅與四驅車款。





 
 
04/14/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