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 ROVER Discovery3入門汽油動力系統問世!
AUTONET記者:Andrewlu(04/14/2005星期四)
相信有不少Discovery迷,看到搭載4.4升的Discovery3超過三百萬大洋的售價,雖然覺得真的相當合理(與歐洲售價相比),但奈何預算受限,卻只能眼睜睜看著這輛好車發呆?

不要擔心,因為原廠日前終於推出了Discovery3車系的入門車款,搭載一具4.0升V6引擎的入門車,也具備了達到216hp的最大馬力,以及37.1kgm/3000rpm的峰值扭力,而且一樣配置全球獨家的Terran Response地形反應系統,包括氣壓式懸吊系統與19吋鋁圈等均為標準配備喔!

雖然身為入門車款,Discovery3 4.0升汽油車型,依舊擁有達到3495公斤的驚人拖曳能耐,而且安全極速也具備約180km/h的水準,預計這輛全新入門車款推出後,將吸引昔日二代車系的主力換車族群,並且也將成為Discovery3車系中C/P值最高的車款!

除此之外,雖然它是定位為入門車款,配備一點也不含糊,包括總和功率達到240W的原廠harman/kardon音響,同樣具備前置式六片裝CD唱盤,而且雖然取消後排乘客專用的音響控制介面,不過中排乘客專用的音響控制介面依舊保留。

根據最新消息顯示,這輛在北美市場稱為LR3的Discovery3入門車款,將在今年七月開始進軍北美LSUV市場,建議售價將由38950美元起跳,選購更豪華的配置僅需加價3000美元。

至於國內的車迷們也不需要擔心,因為LAND ROVER Taiwan將評估引進的可能性,並且針對配備等級進行最後的確認,預計搭載4.0升引擎的入門車款,建議售價將維持在與二代車系相當的250萬新台幣上下,對於許多喜歡Discovery3的車迷來說,必定將造成相當大的吸引力!


 
 
04/14/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