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Mondeo歐規小改款尾燈超台?!
AUTONET記者:Andrewlu(04/14/2005星期四)
身為歐洲福特最重要的中大型房車銷售主力,2005年式的FORD Mondeo車系,在最近推出了全新的小改款車系,除了去年曾經略微修正的前保桿之外,尾燈總成也經過重新設計,而且看起來真的有點像國產三菱Lancer…..。

您真的不覺得歐規Mondeo的尾燈,長得很像國產三菱Lancer嗎?
除了外觀上的小幅度修改之外,全新的歐規Mondeo車系,在配備與內裝部分也進行修改,包括全新的車用通訊系統,導入了最新的藍芽傳輸科技,而且全新的語音辨識介面,也可以整合包括行動通訊系統與衛星導航系統,另外全新配置更高檔次的音響,並且全面與MP3格式相容。

此外,過去僅列為限量式樣車的Titanium,在這次小改款中正式列為車系展開的一部份,

在看不到的部分,全新小改款歐規Mondeo,導入了Durashift系列的六速手排變速系統,大幅提昇換檔品質,而且也讓操控樂趣具體提升,而且Titanium與ST性能版本,也全面將ESP車身動態穩定系統列為標準配備。

在性能運動版本ST系列方面,除了大家熟知的3.0升V6引擎,具備226hp的最大馬力之外,也同時提供搭載2.2升柴油Duratorq TDCi直接噴射引擎的版本,除了提供155hp/3500rpm的最大馬力之外,更具備了達到36.7kgm/1800rpm的超強峰值扭力,英國境內的建議售價維持原有車款的22360英鎊起跳!

全新2005小改款的歐規Mondeo車系,英規車型將在五月6日開始販售,歐洲其他地區也將在五月陸續上市!


注意看,中控台的音響與空調介面,都經過重新設計,未來有可能會影響國產車的走向!

 
 
04/14/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