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通用“別克之隊”成立,將參加Super V8上海站賽事
AUTONET記者:李承儒(04/14/2005星期四)
準確把握住中國汽車消費日趨年輕化和個性化、自駕車主逐漸追求駕駛樂趣的上海通用汽車,再一次亮出展現自我實力的信心和參與汽車運動的決心,於日前宣佈組建“別克之隊”參加Super V8上海站比賽。

以本次V8賽事爲核心、“激情在握”爲主題打造的別克多元化傳播與體驗活動,進一步凸顯了別克品牌“大氣沈穩 激情進取”精髓當中所固有的現代、科技和動感內涵,將多層次、全方位地加強與消費者的溝通互動,並且通過送上的“動力”與“活力”的承諾,來與消費者産生共鳴。

V8 Supercar是一項廣受國際關注的頂尖汽車賽事,今年6月的上海站比賽,將是別克品牌“激情在握”溝通與體驗活動的高潮。繼3月28日別克車系被V8賽事組委會宣佈成爲中國上海站官方指定用車後,上海通用汽車日前又與3M中國、豪馬輪圈、德爾福中國、彙衆、汽齒股份和ArvinMeritor等重量級贊助商強強聯手,正式組建V8中國上海站“別克之隊”,以更大激情參與這場動力狂飆。此次V8“別克之隊”的組建,得到來自通用汽車旗下澳洲品牌HOLDEN的大力支持,HOLDEN提供一輛“別克之隊” Commodore賽車及其他技術幫助。而上海通用汽車在澳大利亞挑選的一位具有“天才”之稱的年輕賽車手Rick Kell)將肩負此次“別克之隊”上海站的比賽任務,駕駛身披別克三盾標徽的Commodore戰車,代表別克於V8 Supercar賽事中全力衝刺。


 
 
04/14/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