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車展新車-MAZDA MX-5 Special Edition剛發表就出特仕車?!
AUTONET記者:Andrewlu(03/24/2005星期四)
每輛特仕車都會有流水編號驗明正身!
不要懷疑,日前本報曾經報導過,剛剛在日內瓦車展發表的第三代MAZDA MX-5,在紐約車展舉行美洲首演的同時,也要同步推出限量特仕版本,而且原廠表示只發行3500輛!


特仕版採用雙彩真皮搭配金屬飾板的內裝。
由MAZDA北美事業部門主導的這輛三代MX-5特仕車,從即日起在全美境內開始接單,並且僅生產3500輛,由原廠發佈的定裝照顯示,特仕版本具備的黑紅雙彩搭配金屬飾板的內裝配置,連真皮座椅也是雙彩配置,另外車上並且有專屬的流水編號銘牌驗明正身,每個搶到特仕車的幸運兒,都可以知道自己的愛車,在原廠是第幾輛生產的特仕車。

此外,原廠更大方地送上17吋鋁圈、衛星廣播系統、BOSE頂級汽車音響等精緻配備,而這輛特仕車搭載的是2.0升的MZR直列四缸引擎,消費者可以選擇六速手排或是六速自排變速系統的搭配。


當然,MAZDA原廠會這樣重視美國市場其來有自,截至目前為止,全美累積賣出的MX-5總共有32萬輛,而且有27萬輛仍在路上行駛中,當然人家會再一發表就同步推出式樣車,感謝美國車迷過去的愛戴囉!




第三代MX-5的車頭造型承襲Ibuki概念車的設計理念。
修長而美麗,相信國內已經有不少車迷猛流口水囉!

 
 
03/24/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