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AULT Megane CC六月正式登台!
AUTONET記者:李承儒(03/24/2005星期四)
來自法國的RENAULT Megane車系,融合前衛與復古的設計風格,強烈的視覺感受,對於品味人士來說是最匹配的,而目前RENAULT在台灣販售的Megane車系共有三門、五門掀背以及三廂四門等三種車型,每輛車在同一設計基礎上,呈現獨具的不同風貌,但是Megane車系中最美、也最具吸引力的車型,卻是於2004年日內瓦車展中發表的Megane CC,而這輛迷人的敞篷車亦將於今年六月正式登台上市。

採硬頂敞篷設計的Megane CC,除了擁有電動敞篷可享受開蓬後的迎風快感,其更採用了類似以往PORSCHE 911 Targa的全景式玻璃車頂設計,當您關起敞篷時同樣可以欣賞星空與藍天。動力系統方面,引進國內的Megane CC預計搭載現行Megane車系使用的2.0升引擎,可輸出136hp最大馬力,以及19.5kgm最大扭力,並將搭配四速手自排變速系統。

此外,向來於安全性表現卓越的RENAULT,Megane CC同樣獲得Euro NACP撞擊測試五顆星的評價,完備的安全配備,將提供最完善的安全防護;Megane CC引進國內後預計市售價將介於150至165萬之間,最主要的對手當然還是同樣來自法國的PEUGEOT 307CC,而其他的敞篷車型也將是間接的對手,六月在Megane CC引進後,也讓RENAULT的整體產品線更趨完整。




全景式玻璃車頂

 
 
03/24/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