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車展新車─FORD SHELBY Cobra GT500猛蛇出沒!
AUTONET記者:李承儒(03/24/2005星期四)
自1960年代SHELBY以FORD經典車系 Mustang,打造了傳奇的Shelby GT500,當年以’強勁的性能,讓車迷為之著迷,經過近40年,FORD決定讓Shelby GT500傳奇於紐約車展中重現,並命名為FORD SHELBY Cobra GT500。


以現行FORD Mustang為基礎,開發的SHELBY Cobra GT500,外觀上用上了火紅底色配上白色的直線塗裝,重現以往於LeMans賽道上的輝煌時光,並且裝上了前下巴與後方的擾流尾翼,且於引擎蓋上方有新增了兩個賽熱孔,而在SHELBY Cobra GT500車上除了於車側下方有GT500字樣可供辨識外,最具特色的部分是前網狀水箱護罩與左右前葉子板上,皆鑲有眼鏡蛇徽章,彰顯不凡身分。

而在動力系統上,換裝最新的5.4升32V DOHC V8 MOD引擎,並在機械增壓的助威與SVT部門的精心調較下,可輸出450hp最大馬力以及約45.9kgm最大扭力,為配合強勁動力輸出,SHELBY Cobra GT500懸吊系統同樣經過SVT部門的調教,配上19英吋的大尺碼輪圈,讓SHELBY Cobra GT500有如露出毒牙的兇猛眼鏡蛇,於陸上追殺獵物。內裝部分,採用最能代表性能車型的紅黑相間配色,座椅上同樣繡上的眼鏡蛇標章,使每位駕駛在駕馭SHELBY Cobra GT500時都是血脈噴張。




 
 
03/24/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