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去秋波?MAZDA MAZDA MX-5 Icon限量特仕版發表!
AUTONET記者:Andrewlu(03/24/2005星期四)
看到這只頭燈,相信車迷一定可以認出二代MX-5的經典設計!
即使在剛剛結束不久的日內瓦車展,MAZDA已經正式發表了全新第三代MX-5 敞篷小跑車,不過真正要在歐洲市場上市,也必須等到今年下半年,當地才會以準2006年式新車的身份開始銷售,在這段新舊交替的時候,原廠針對歐洲市場推出稱為Icon的二代經典版本!


儘管MAZDA Taiwan已經沒進口,不過二代車系依舊在全球銷售暢旺!
雖然三代車系已經亮相,不過相信還是有不少車迷,相當喜愛二代MX-5車系的風格,為此MAZDA原廠先行在英國發表稱為MX-5 Icon的限量精裝車款,並且以16600英鎊的特惠價上市,而動力輸出更優異的1.8升車款建議售價由17100英鎊起跳!

MX-5的經典設計,再度為這輛全球最暢銷的後驅敞篷小跑增添收藏的價值,原廠特地將全新布料的軟蓬,與新款式15吋鋁圈列為標準配備,入門的MX-5 Icon車款搭載的是一具1.6升引擎,具備110hp的最大馬力,而1.8升的車款,最大馬力更具備達到146 hp的功力,而且稱為Icon的限量精裝版本,更將包括前座防護氣囊、ABS+EBD整合式煞車系統,除此之外還有專屬的內裝飾板與內裝布料,即使添加這些配備,多出一點點的售價,其實已經為消費者省下500英鎊的支出。




 
 
03/24/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