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車展新聞-M-BENZ R-Class專屬網站開張!
AUTONET記者:Andrewlu(03/24/2005星期四)
在過去幾屆國際車展,不斷以概念車或是準量產車身份亮相的M-BENZ R-Class,終於要在本屆紐約車展正式發表量產車款,不過為的積極為這款全新級距頂級休旅車款造勢,日前原廠先行開放了專屬的官方網站!




嗯...R-Class未來引進國內,一定會變成最高貴的多人座轎旅車喔!
最近幾年,M-BENZ可以說在開發全新市場級距方面不遺餘力,而以新型態運動化多人座轎旅車(Grand Sports Tourer)為產品定位的全新R-Class車系,過去數年來也不斷藉由各大國際車展的場合造勢,在即將正式發表量產車之前,原廠日前先行開放了R-Class專屬的官方網站,並且開放消費者登錄,根據原廠表示,其中50名幸運兒,將會獲邀參加在紐約舉行的全球首演,還有一連串的慶祝與體驗活動!

此外,對名人代言效應深信不疑的M-BENZ,也將請來包括建築師Graft、芭蕾舞蹈家Mark Morris、爵士名人Dianne Reeves,與滑雪選手Tony Hawk等名人,擔任R-Class的親善大使,而且也正式開放網址 www.mercedes-benz.com/grandsportstourer,給全世界對R-Class有興趣的消費者。





原廠希望消費者直上網登錄,幸運者可以全程參與紐約的發表與體驗活動!前提是要懂英文
讓消費者與設計工程團隊面對面,這一招在國內恐怕用不上!

 
 
03/24/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