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車展新車-大款亮相!CADILLAC一口氣發表DTS與Escalade加長版禮車!
AUTONET記者:Andrewlu(03/24/2005星期四)
美國,是世界上最多加長型禮車的地方,如果網友去過賭城Las Vegas,一定會被路上能見度頗高的加長型禮車嚇到,而且不用花太多的代價,就可以請到一位司機跟一輛超氣派禮車過過癮,為了美國廣大的市場需求,CADILLAC首度以原廠姿態,在本屆紐約車展發表DTS與Escalade的超級加長禮車!


DTS加長型禮車,絕對氣勢不凡,不知道我們大有為政府有沒有考慮一下?
以前,除了總統專用版本之外,在美國這些加長型禮車,都是由坊間改裝而成,現在看到美國這個市場潛力,原廠決定以通用特殊車改裝部門,直接提供這樣的特殊車款,讓有需要的買家,可以享受到頂級的服務與保固!

全新加長版的DTS Limousine,直接將軸距加長70英吋(約合1778mm),除了提供無敵寬敞的空間之外,更可以坐進六名乘員,車內更直接裝置22吋超大液晶電視,並且具備全套的車用環繞影音系統,更配置了包括衛星廣播與DVD導航系統等等高檔配置,後座也具備許多獨立控制的功能。

另外一輛超級LSUV加長型禮車Escalade ESVe Limousine,原廠則將軸距加長了40英吋(約合1016mm),除了同樣具備六名乘員的配置之外,因為空間更為寬敞,原廠植入一具26英吋的液晶螢幕,與DTS Limousine同樣具備頂級的車用影音娛樂系統的高檔配置,而且車內更配置14支揚聲器的5.1聲道超級影音環繞音效系統。

根據通用原廠統計,今年全球加長型禮車市場,包括美國將達到約44300輛的年銷售總量,所以過去僅由坊間打造的改裝版本,已經不敷市場需求,搞不好哪一天,台灣也會有富翁下訂!




超級加長版的Escalade禮車,更提供高高在上的無比尊榮感!

 
 
03/24/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