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YSLER Jazz Festival 2005加拿大銅管五重奏,3/23、3/24國家音樂廳開演
AUTONET記者:蔡致堅(03/24/2005星期四)
由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旗下品牌─CHRYSLER獨家贊助的CHRYSLER Jazz Festival 2005克萊斯勒爵士之夜,2005年的首場為台灣樂迷邀請到成軍30年並風靡爵士樂界的「加拿大銅管五重奏」來台演出!爵士樂迷在國內苦尋不著的「加拿大銅管五重奏」音樂專輯,這次樂迷可以分別在3月23日及24日,直接來到國家音樂廳,感受真實美好的現場演奏!


本次受邀來台的加拿大銅管五重奏,自1970年開始,即以幽默歡愉的銅管樂曲開始在爵士樂界發聲,接連獨特的風格與逗趣的表演,讓觀眾對於其驚喜絕妙的實力演出意猶未盡,並因此在樂界打響名聲。

加拿大銅管五重奏是由5隻銅管樂器所組合成的重奏團,由2支小號、1支伸縮號、1支法國號及1支低音號構成。30多年來,其演出不斷跨越不同的音樂型態,以最華麗的炫技,為樂迷帶來歡樂!這次來台,除了演出最擅長傳統的藍調爵士,更將由古典顛覆爵士,為台灣樂迷展現更多重的爵士元素,讓人期待!

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旗下的CHRYSLER擁有獨有的活潑文化,而選擇充滿美式風情、隨性悠閒的爵士音樂做為品牌支持文藝發展的橋樑,再適當不過。除了持續贊助爵士音樂會,為台灣爵士樂迷帶來更多接觸國際知名爵士音樂團體的機會,這次,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再將合作觸角延伸,舉辦結合教育的交流活動,讓國內的爵士音樂學習者或爵士樂團成員,都可以有機會與加拿大銅管五重奏的大師級團員進行互動式合奏,由大師們進行臨場指導。相信以如此不同的贊助方式,可以為台灣的爵士樂界帶來更多正面的推廣力量及影響,讓國內的爵士音樂更為茁壯及多元。

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旗下代理之所有品牌車主可在演奏現場的貴賓專屬櫃檯索取節目單一份,及享有免費停車之貴賓禮遇服務。有興趣的消費者及車主,歡迎洽詢購票專線:( 02 )2708 - 5120,或來電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CHRYSLER & JEEP客服專線:0800-081-581。




 
 
03/24/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