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美的超級性能跑車』-JAGUAR XKR敞篷版在台現身!
AUTONET記者:Edison(03/24/2005星期四)
全球最美的超級性能跑車--JAGUAR XKR翩然現身!
頂著「世界上最美麗的性能跑車」光環,加上R Performance的動力加持,JAGUAR XKR於今年第一季翩翩降臨了台灣;JAGUAR XKR延續JAGUAR XK8的搶眼視覺震撼、完美的身段及優雅敏捷的特性,擁有更為強悍的機械增壓動力,400hp的絕美馬力,讓XKR不僅只是美麗,更可以悍然無懼地接受任何道路上的挑戰。想要追求這部享譽國際車壇的夢幻英倫情人,追求價新台幣六百二十萬元。

正統古典GT跑車—JAGUAR XK車系,擁有無可取代的經典地位。
放眼當今車壇,雖然不少高級車廠皆推出具備這樣特質的產品,不過,在冷冽簡約設計當道、機能美學為首要考量的今日,像XK車系一樣:具備經典歷史背景、堅持擁有傳統造型元素、強調古典奢華鋪陳以及結合強悍性能輸出的“正統古典GT跑車”,則幾乎是絕無僅有的!這也使得XK車系在當今的跑車車壇中,擁有無可替代的經典地位。

經典如JAGUAR XKR的車款,在JAGUAR Taiwan的積極爭取之下,全台僅僅限量引進三台,也是JAGUAR Taiwan首次正式引進R Performance車款。根據統計,國內目前每年頂級跑車(售價超過新台幣600萬)的市場需求約在百台上下,但是市場上能滿足這批多金買家需求的跑車品牌卻寥寥可數,不外乎Ferrari、Porsche、Bentley等品牌。而JAGUAR Taiwan以XKR做為今年開春第一款推出上市的新產品,除了提供國內多金買家一個全新選擇之外,也充分顯示JAGUAR TAIWAN看好對於國內頂級跑車市場的企圖心。

搭載機械增壓的XKR敞篷版,4.2升引擎能提供400hp的最大馬力,搭配備受好評的 J-Gate ZF 六速自排變速系統, 0-100 km/hr加速僅需5.6秒。這具機械增壓引擎最大扭力高達56.4kgm,並且是在3500rpm時即已湧現,其中,80%的最大扭力於2000rmp內即開始輸出;除了強勁的動力以外, JAGUAR R Performance專屬大面積網狀水箱護罩、引擎蓋進氣口、後導流尾翼、四排氣管,除了呼應機械上的效能考量之外,更是為XKR的獨特身份提供了更多並更高的辨識度!

XKR敞篷版內裝鋪陳更是彰顯個性的重要元素,除了使用大面積的對纹核桃木飾板以及完美的裝崁做工之外,XKR還搭配了R Performance Recaro跑車化座椅,讓您駕馭時不只感受XKR過人的速度感,更能在豪華舒適之下,盡情操控。而一系列JAGUAR R Performance獨特的特殊配備,如R Performance Momo排檔桿頭,R Performance鋁合金排檔座,R Performance 鋁合金油門/煞車踏板,R Performance 三環式儀表板鍍鉻處理(電壓錶,油壓錶與時鐘),R Performance 真皮方向盤,更讓XKR敞篷版在優雅之外,散發出誘人的熱情魅力。而在奢華包裝、動感雕琢之餘,其他豪華頂級配備還包含了:超音波停車輔助雷達、雙前座可加熱電動座椅10向調整(附兩組記憶裝置)、雙頻車用手機、電子恆溫空調系統、四向電動調整方向機柱、雙HID氙氣頭燈附清洗裝置 (頭燈角度自動調整)、發燒級音響系統(9支喇叭,320瓦輸出, DSP),提供您極致的舒適享受。

安全配備方面,諸如DSC、EBA、ARTS安全整合系統、HID氙氣頭燈,甚至是CATS(電腦主動式平衡懸吊阻尼系統),亦都被列為標準配備。而特別值得一提的是,JAGUAR原廠更是為XKR敞篷版裝上了Brembo大型通風煞車系統,搭配前245/40ZR19、後255/40ZR19的低扁平比P-Zero Rosso頂級跑胎,為XKR優異的跑車性能提供極佳的制動性。讓您在享受駕馭快感時,更沒有後顧之憂。

XKR的電動頂蓬從関到開只要20秒,如此卓越的設計,讓您即使於低速行車當中(16 Km/hr) 都能優雅地收放自如,盡情地敞開您對這世界的無限想像。JAGUAR Taiwan此次限量引進的XKR敞篷版,不僅兼具古典優雅氣質與極致操控感受,並在稀有與高價的加權之下,JAGUAR XKR勢必成為台灣頂級跑車多金買家追逐的新勢力。


Connolly真皮、Recaro座椅,成就XKR的經典內在。
R Performance 三環表加上J-Gate ZF 六速自排變速系統,駕駛氛圍滿點!!
R Performance專屬徽飾輔以四排氣尾管,尊榮身分油然而生。
R Performance專屬大面積網狀水箱護罩加上豹樣圖騰,兇猛態勢令人不寒而慄!
CATS + Brembo + P-Zero,讓XKR的奔放熱情與安全毫不衝突。

 
 
03/24/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