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重金成立美國新設計中心,NDA扮演重要角色!
AUTONET記者:蔡致堅(03/24/2005星期四)
在短時間內從失敗中爬起來的日本NISSAN,車款造型設計越來越符合消費者口味,而其中融合各地文化的特質,更讓NISSAN更具有獨特風格。日前原廠更投資美金1400萬元,在密西根州成立新的設計中心。

位於美國密西根州的NISSAN新設計中心NDA(NISSAN Design America),於三月22日舉行落成啟動典禮,這次原廠共投資美金1400萬元,新設計中心佔地為4730平方公尺,為先前設計中心的三倍大,新NDA的最主要特徵,在於讓汽車設計與開發能同時進行,相較於過去開發和設計分隔兩地,在溝同協調上浪費許多時間,因此這棟新建築的成立,意味著日後NISSAN在車型開發上的時間將縮短。擁有最佳化自然採光的建築內,挑高的天花板可減少設計師的壓力;寬敞的空間更能容納大型電腦等工具,以利於設計上的需求。

此外,NISSAN基於全球戰略佈局的重要性,新成立的NDA將扮演重要角色,日後無論亞洲、歐洲或者美國、都將藉由此單位進行」更密切的協調,以瞭解消費大眾需求,來開發更貼近顧客的車款。



 
 
03/24/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