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個汽車品牌最可靠?SUBARU超越LEXUS、雙B榮獲榜首!
AUTONET記者:蔡致堅(03/24/2005星期四)
倒底哪一個品牌的車款最值得信任,問題也最少,根據美國Consumer Report所公布的全美最佳汽車結果顯示,成績最好的不是雙B,也不是LEXUS,更不是TOYOTA或HONDA,而是全球銷售越來越驚人的SUBARU!



在1月30日的Consumer Reports雜誌中所公布的2005年度「全美最佳汽車」報導,在今年針對十大項21款車的評鑑,SUBARU算是最受肯定與信賴的可靠品牌,在每100輛新車中出現問題的只有8輛,還贏過常勝軍HONDA的9輛,成為這次評選中所有品牌表現最好者。在車款部分,SUBARU Impreza、Legacy、Forester在美國熱賣的主因,除了產品競爭力提升,品質與信賴度也相對增加,難怪在這項評比中奪冠;其他日本車廠也都名列前茅,甚至連韓國HYUNDAI也擠進前十大行列。

至於美國車方面,GM、FORD以及DAIMLER CHRYSLER旗下的CHRYSLER,每100輛中有17輛出現問題,雖少於去年的18輛,但已逐漸接近亞洲競爭者的成績。高單價的歐洲車成績墊底,問題出現率較去年的20%增為21%。整體來說,日韓車款的品質較過去更為進步,更遠遠超過高檔的歐洲進車,平均每100輛中僅12輛出現問題,這也證明北亞聯軍的實力絕對超過歐美部隊。




 
 
03/24/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