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AULT 全新Grand Espace turbo、Scenic II、Megane RS225今日連袂上市!
AUTONET記者:李承儒(03/24/2005星期四)
2001年裕隆汽車正式代理RENAULT汽車,以全新的團隊與靈活的行銷策略,並以RENAULT最引以為傲的安全性,讓RENAULT品牌在台灣塑立全新形象,2005年RENAULT為建立更為完整的產品線,今日上午十時RENAULT一口氣同步發表了性能剛砲Megane RS225、Scenic II、以及歐洲第一的MPV車系Grand Espace Turbo,打響開春以來最響亮的一炮!





歐洲都會休旅第一品牌
因應休閒風潮的興盛,伴隨著消費品味的逐步提升,國人對休旅車的要求也逐年愈來愈高,RENAULT台灣區總代理裕隆汽車特別將歐洲最具代表性的Grand Espace turbo和Scenic II導入台灣,其間最重要的意義是,讓台灣消費者有機會享受歐洲頂級休旅的不凡價值。

其中歐洲頂級七人旗艦—Grand Espace turbo是全球MPV的開創者,唯一三度榮獲德國金舵獎最佳休旅車之殊榮,亦是Euro-NCAP 5星評價的安全旗鑑,在歐洲已經超過100萬精英人士給予肯定,英國CAR雜誌更給他MPV中的勞斯萊斯之美譽,是歐洲Luxury MPV中的第一品牌。

歐洲都會休旅第一品牌—Scenic,是全球Compact MPV的領航者,以全新的設計及空間變化,以及國內同級車唯一榮獲Euro-NCAP 5顆星頂級安全評價,再度在台引領新風潮。

而挾著RENAULT F-1車隊連續兩站獲得冠軍的餘威,導入承襲F1性能引擎血統的座駕─ Megane RS225。RENAULT Sport是高性能車款的代名詞,也是RENAULT F1賽車專屬的引擎調校聖殿,延續RENAULT Sport之優秀血統,RS225充分移植了F1賽車所得到的專門技術與知識,搭載2.0升渦輪增壓引擎,搭配密齒輪比的六速手排變速箱,可輸出225hp最大馬力,並於3000rpm時即可爆發30 kgm的充沛扭力,使RS225由靜止加速至100km/h僅需6.5秒的性能表現,最高安全極速更達到時速236公里等,充分展現RS225超強的性能爆發力。而全新上市的三款新車價格方面,Grand Espace turbo為165萬元、Megane RS 225為145萬元,以及Scenic則是93.9萬元,在這三輛新車上市後,RENAULT也將於六月引進玻璃硬頂敞篷車—Megane CC,將為國內個性化車款掀起一波新風潮。






公路版F-1

 
 
03/24/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