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AULT展現百年廣告訴求,巴黎香榭里榭大道Atelier漫遊時光隧道
AUTONET記者:蔡致堅(03/24/2005星期四)
法國人的浪漫與幽默全球皆知,RENAULT為了讓眾人瞭解百年來的廣告史,於巴黎市區的Atelier舉行百年廣告企畫展,數百張珍貴海報和電視廣告讓人重返時光隧道。

位於巴黎香榭里榭大道53號的RENAULT Atelier,是一家結合餐廳、展場的多功能展示間,這次所展出的百年廣告企畫展,共有上百張珍貴的海報,無論RENAULT 4、RENAULT 5或者強調安全的形象廣告,隨著年代不同而有差異性表現。參觀民眾還可以免費索取64頁迷你型錄,將所有海報通通帶回家收藏。

每週四晚上10點,展場播放歷來所有車款長達75分鐘的電視廣告,讓所有觀眾藉由大型螢幕,充分瞭解這家以設計與五星安全著稱車廠,在汽車發展史上的地位和重要性;同時還免費供應飲料與爆米花,讓觀眾宛如置身於電影院中。如果你是法國車迷,又有機會到法國巴黎一遊,可別忘了到免費入場、營業時間早上10:30-半夜1:00的RENAULT Atelier,相信一定會不虛此行。


 
 
03/24/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