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車展新車─越野總司令JEEP Commander全新亮相!
AUTONET記者:李承儒(03/24/2005星期四)
在越野車品牌,最具歷史、也是最具美式風味的JEEP品牌,在近幾次的國際車展中,皆展出極具設計與先進科技的慨念車款,但在甫展開的紐約車展中,JEEP卻一舉發展出了JEEP的全新三排七人座旗艦車款─Commander。

雖然Commander採三排七人座設定,但車長未如其他美式LSUV動輒五米以上的巨大身軀,其4787mm的車長反而與歐、日主流LSUV較為接近,外型上像極了初代的Cherokee方正線條,呈現JEEP獨有的粗獷風格。而身為新旗艦的Commander,車室內則是極進奢華,除採用上黑下米的基本色調外,配上大面積的木紋飾板,座椅則採深紅褐色設計,散發出一種屬於貴族的休閒風,更擁有包含前後獨立恆溫空調、附吸頂式液晶螢幕的DVD影音系統、一大兩小的天窗等豪華配備。

動力系統方面,入門車款採用一具與Cherokee相同的3.7升SOHC V6引擎,擁有210hp/5200prm最大馬力,與32.55kgm/4000rpm最大扭力,中階車款則搭載一具4.7升SOHC V8引擎,可迸發235hp/4500rpm最大馬力,以及42.24kgm/3600rpm最大扭力,至於頂級車款則是搭載一具HEMI的5.7升V8引擎,具有330hp最大馬力,與51.94kgm強勁扭力。並搭載Quadra-Trac 全時主動式四驅系統、BTCS電子扭力分配系統與ELSD電子防滑差速器等傳動與車輛動態輔助系統,提供Commander強大的越野能力。

JEEP Commander在紐約車展中現身後,將預計於今年底以2006年式新車正式上市,將為北美LSUV市場投入一枚震撼彈。



 
 
03/24/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