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YSLER Town&Country獲NHTSA前方撞擊測試五顆星佳績
AUTONET記者:林浩昇(02/15/2005星期二)
DAIMLER-CRYSLER集團旗下的休旅車款─CHRYSLER Town&Country 2005年式新車,於日前美國國家道路安全管理局(NHTSA)所公佈的最新撞擊測試結果中,通過前方撞擊測試,榮獲五顆星的最高評鑑,這不僅是對CHRYSLER工程暨設計小組的努力所給予的高度肯定,也顯示CHRYSLER Town&Country對於乘客安全的完善防護。

如此絕佳的評鑑結果,意謂Town&Country在遭受前方撞擊時,可將乘客受傷機率降低10﹪,提供乘駕者最佳的安全保障。CHRYSLER車輛安全管理部門副總裁Deb Morrissett表示,CHRYSLER休旅車產品在設計的最初階段,即以安全、防盜、品質及家庭用途等特性為產品發展重點,因此CHRYSLER的休旅車產品永遠是路上最安全的車輛。

CHRYSLER早在1983年11月,即推出前所未有、創新汽車市場產品級距的Minivan,是汽車界首家推出休旅車產品的品牌;除此之外,CHRYSLER的休旅車產品更有多項首創業界的安全設計,包括有:

1991年:首輛配備駕駛座氣囊的休旅車
1991年:首輛配備第三煞車燈的休旅車
1992年:首輛配備整合式兒童安全座椅的休旅車
1994年:首輛將前乘客座氣囊列為標準配備的休旅車
1996年:首輛配備車側電動滑門的休旅車
2001年:首輛配備電動尾門的休旅車
2004年:首輛配備CHRYSLER獨家專利的巧易收 (Stow'n Go) 座椅系統

除了以上多項業界首創革新設計之外,CHRYSLER休旅車並配備先進的車門啟閉警示系統,這項已於2005年式車型上列為標準配備的設計,在車側電動/手動滑門啟閉時會以警鈴提醒乘客小心使用,也是用車安全的貼心設計之一。



 
 
02/15/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