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內瓦車展新車-CADILLAC BLS是美規Vectra還是美版9-3?
AUTONET記者:Andrewlu(02/15/2005星期二)
自從確立全新家族風格,並且推出包括CTS、STS、DTS、SRX、XLR等新車之後,通用集團開始苦思這個美式頂級品牌的全球競爭策略,當然要想進軍各不同市場,也必須推出更多符合地區消費特性的產品,在將於三月3日正式開幕的2005日內瓦國際車展中,全新的品牌入門車款BLS即將發表!

援用OPEL Vectra與SAAB 9-3等車的中型車共用平台的基礎,稱為BLS的CADILLAC全新入門車款,將會以歐洲市場,作為最重要的作戰區域,這輛全新的四門運動房車與前述兩大表兄弟也擁有相近的車身尺碼(4,680/1,762/1,449 mm),並且當然也融入了CADILLAC品牌Art & Sceince的鮮明設計風格, 此外為了經營包括英國或日本等汽車市場,原廠也將針對BLS推出右駕車款,展現原廠對於這輛全新入門房車的極度重視!

為了進軍歐洲市場,原廠計畫推出共兩具柴油與三具汽油引擎的動力系統,包括目前OPEL車系的1.9升CDTI柴油直噴渦輪增壓引擎,還有通用全新的2.8升VVT汽油可變氣門引擎均在內,此外汽油引擎也將推出渦輪增壓版本,強化CADILLAC重視運動與性能的新品牌形象。



 
 
02/15/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