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New Crossover量產後將進軍美國RV市場!
AUTONET記者:敬璽(02/15/2005星期二)
先前本報曾經率先報導有關於美國有業者計畫引進中國汽車在當地銷售的新聞,結果來自芝加哥的企業家Malcolm Bricklin,日前就表示將正式引進中國製的奇瑞汽車在當地銷售,並且將進軍RV市場!

這位在美國當地相當有名的企業家Malcolm Bricklin,除了擁有相當龐大的汽車銷售通路產業之外,先前也曾經由南斯拉夫引進YUGO製造的小車,不過根據這位仁兄的計畫,未來將在全美建立250個銷售奇瑞汽車的據點,而且他也對奇瑞在去年北京車展推出的New Crossover七人座轎旅車十分有興趣,不過Malcolm Bricklin最終目的,希望引進奇瑞旗下的全系列產品在美銷售,光是通路的投資金額將高達1500萬美元!

根據Malcolm Bricklin的計畫,最快在2007年就可以正式引進奇瑞全系列產品,包括他個人覺得十分有市場潛力的New Crossover,此外包括售價僅有不到二萬美元的中型運動房車、搭載渦輪增壓八缸引擎的性能房車、售價低於二萬美元的七人座SUV、以及入門的小型SUV等產品,未來不但將正式引進奇瑞汽車,也將建立完整的銷售與服務網路。



 
 
02/15/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