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環CEO =TOYOTA Land Cruiser Prado+BMW X3?
AUTONET記者:敬璽(02/15/2005星期二)
在去年底的廣州國際車展上,來自河北石家庄的雙環汽車,繼疑因抄襲本田CRV 造型挨告出名之後,這家中國自有品牌專業SUV汽車廠,再度發揮中國人融合古今中外東西絕學之能耐,發表了稱為CEO的全新SUV車款!

從外觀上,不難發現雙環CEO以豐田Land Criuser Prado為基礎,融入了BMW X3的神韻,包括尾燈組、側邊輪廓與方向盤均與BMW X3十分神似,而基礎上仍擁有濃厚的Land Cruiser Prado的風格,算是來個德日SUV大融合。

雙環CEO以中國汽車市場上30萬人民幣以上同類車型為最低要求,以十萬餘人民幣的價格?基本定位,為剛剛開始創業的大學畢業生和剛剛步入小康社會的中國人造車,並且採用三菱自動車技術的底盤懸吊系統,匹配2.4升的三菱4G64S4M引擎,擁有達到125hp/5250rpm的最大馬力,以及達到19.3kgm/2500-3500rpm的峰值扭力,最高時速可達150Km/h以上,有四輪驅動和兩輪驅動可供選擇,選用17寸大輪胎、Webasto韋巴斯特天窗、倒車雷達與235/65R17的大尺碼輪胎等,還可選裝豪華家庭影院、真皮座椅等豪華配備。

車身尺碼方面由於沿用豐田Land Cruiser Prado車體改造,所以擁有達到 4710×1871×1820mm的車身尺碼,搭配2850mm的超大軸距,提供極為寬敞的車室空間,此外多變的後座椅,也能提供相當寬廣多變的置物空間,預計這輛全新的中國製SUV,將在今年三月正式投放當地的平價SUV市場。



 
 
02/15/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