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姆斯特丹車展新聞-NISSAN歐規March-Micra推出Otazu大師彩繪式樣!
AUTONET記者:LFC(02/15/2005星期二)
在歐洲,這一代全新NISSAN Micra推出之後,就以相當優異的產品表現,締造相當不錯的銷售成績,而歐洲日產也樂於替這款可愛的小車,找來時尚或是設計界名人、藝術家等,陸續推出多款不同的彩繪Micra,營造最大的話題性,在金雞年開春不久,再度推出以Otazu為名的全新彩繪式樣!

就在包括Yves Saint Laurent、Jean Charles de Catelbajac與John Galliano之後,在歐洲相當著名的珠寶設計大師Rodrigo Otazu,也在日前彩繪一輛珍珠白塗裝的NISSAN Micra,不僅如此連內裝也換上閃亮亮如同寶石般的銀色系,首度在荷蘭阿姆斯特丹車展與其他10輛彩繪Micra同台亮相,而歐洲日產宣布,未來將可以讓消費者把這輛大師彩繪作品開回家!

為了積極為這輛Micra Otazu造勢,在車展會場上,日產特別與Rodrigo Otazu合作推出專屬展示場,在國內看到舊款March不斷便身促銷的同時,也讓人更感佩新一代日產車系異業結合的造勢功力!



 
 
02/15/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