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ELIN輪胎於WRC蒙地卡羅站達成八連霸
AUTONET記者:C.J(02/15/2005星期二)
已開戰的2005年WRC賽事,在已完成的蒙地卡羅中,MICHELIN輪胎再次以優異的表現,幫助使用MICHELIN輪胎的CITROEN車隊奪下冠軍,這已是MICHELIN輪胎連續第八年獲得該站冠軍,全長1,356.83公里的賽程,分成SS 1至SS 15的15個353.07公里計時特殊賽段。

蒙地卡羅拉力賽,是WRC全年16站比賽中,技術難度最高的,車隊除了要克服輪胎抓地挑戰之外,還要考慮冰、雪、和濃霧的氣候。MICHELIN輪胎公司派出30位賽車技術團隊到蒙地卡羅越野賽, 使用10輛大型拖車為獨立輪胎維修工作站。在蒙地卡羅3天比賽期間,銷售出3,860條越野輪胎,每條都有ATS系統的防爆輪胎技術。蒙地卡羅拉力賽,是WRC全年16站比賽中,技術難度最高的比賽,車隊除了要克服輪胎抓地挑戰之外,還要考慮冰、雪、和濃霧的氣候。而CITROEN車隊的Sebastien Loeb,克服了蒙地卡羅賽事的惡劣環境奪下冠軍,這同時也是於Sebastien Loeb蒙地卡羅的三連霸。


 
 
02/15/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