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Ka 05年式樣驚艷阿姆斯特丹車展!
AUTONET記者:葉毓中(02/15/2005星期二)
英國最受歡迎的迷你小車FORD Ka,於日前開幕的阿姆斯特丹車展中,推出了2005年的新式樣;外觀上並無大幅度的變動,內觀上也僅僅作了些小針美容,整體改變並不大。

外觀方面針對輪圈予以升級加大,此舉除了添生幾分威猛氣勢以外,對於行車的穩定性也有不少幫助,而在車色方面,2005年式樣的Ka也添加了新顏色—灰色。內裝方面,FORD對於空間的運用下了不少功夫,針對副駕駛座前的置物空間施以變動,並增加了3公升的手套箱,而車室內也加添了方便的小配置,如漸進式熄滅的室內燈,而當駕駛開啟車門鎖時,但並未即刻打開車門,車輛本身將自動為車門上鎖。

FORD Ka為現今英國市場中最受歡迎的supermini,於此級距中Ka的市佔率高達43%,去年整年Ka的銷售成績更達到了46,000輛;相信在2005年式樣的FORD Ka上市之後,又將先起一波Ka的熱銷風潮!


 
 
02/15/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