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奪得全球最具影響力品牌第六名!
AUTONET記者:林浩昇(02/15/2005星期二)
BrandChannel每年都會舉辦「使用者評選獎」(Readers’choice award),由網友在線上票選出當年度對人們日常生活衝擊最大的品牌。在2004年的評選中性能時尚小車MINI再度蟬聯寶座,是唯一榜上有名的汽車品牌。

在此次的評選中,共有來自75個國家的1,984名網友參與投票,獲選品牌包括Apple, Google, IKEA, Starbucks, AL Jazeera, Coca-Cola, Virgin, Nokia, eBay等等,MINI以融合古典造型與現代科技的特質,延續2003年的佳績,再度贏得消費者青睞,奪得第六名。

除了品牌形象營造成功,2004年MINI的全球銷售數字亦有亮眼表現,交車量將近19萬輛,較去年成長約5%。新產品敞篷車的上市,成功提升品牌的銷售表現,交車量約17000輛,佔整體成績的9%。台灣市場去年繳出的500台銷售成績單雖然亮眼,仍因受限於原廠配額而無法有更突破性的表現。

原廠為進一步強化MINI的安全性與操控性,讓性能表現更臻完美,05年1月份生產的MINI One與MINI Cooper都將新增全天候自動防滑穩定控制系統+循跡裝置(ASC+T)為標準配備,Cooper S更新增LSD防滑差速器。新年式售價MINI One為113萬,MINI Cooper為123萬,MINI Cooper S則微調至136萬元。



 
 
02/15/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