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內瓦車展新車-M-BENZ B-Class挑戰小型轎旅市場的處女作!
AUTONET記者:敬璽(02/15/2005星期二)
全新的轎旅車市場,已經成為DAIMLER CHRYSLER集團亟欲開發的重點,先前曾經以概念車身份亮相的Vision B,終於要在本屆日內瓦車展中正式發表,由於產品定位的差異性,原本不計畫引進新一代A-Class的DAIIMLER CHRYSLER Taiwan,也極有可能引進這全新的高級豪華轎旅車款B-Class!

由全新A-Class底盤延伸而來的全新轎旅車家族B-Class,在過去幾度以概念車的身份在各大車展亮像之後,也展現了M-BENZ希望經營非傳統房車市場的決心與企圖,而這輛車身長度僅有四米二七的小型轎旅車款,在融入休旅車設計理念之後,在小小的身軀裡,不但提供滿車五名乘員之後達到544公升的行李容積,在後做完全打平之後,共可提供驚人的2245公升的置物容積!

在量產車系的動力系統方面,初期原廠將提供包括A200Turbo汽油車款(193hp),更具備達到28.5kgm的峰值扭力,原廠表示起步加速0-100km/h僅需7.6秒,將成為目前市場上性能表現最佳的頂級轎旅車款,安全極素更具備225km/h的實力,也將成為未來量產後汽油動力系統的頂級車款,當然未來也會陸續追加排氣量更小的車款,以拉寬產品線的陣容。

另外,在柴油動力系統方面,也將提供符合歐盟四期環保法規的B 200 CDI與 B 180 CDI 車款。



 
 
02/15/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