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將於日內瓦車展中展出第八代Civic準量產車款!!
AUTONET記者:李承儒(02/15/2005星期二)
繼日昨AutoNet報導HONDA於芝加哥車展中,展出全新第八代Civic準量產車Civic Si Concept後,即將於三月舉行日內瓦車展,HONDA也宣布將於車展中展出第八代歐規五門的Civic Concept車款,再次為第八代Civic上市熱身。

即將於日內瓦車展展出的第八代歐規Civic Concept車款,將採用HONDA所開發的全新C-segment平台,外型上將較上一帶車型更具有洗鍊與運動風格。而HONDA在日內瓦車展中展出準量產的Civic Concept車款後,正式量產版的第八代Civic將於九月份的法蘭克福車展中首演,並在2006年一月之前於英國Swindon的HONDA生產基地投產。HONDA除了於展出Civic Concept外,預計也將展示全新的Legend與FCX,並展示Legend裝載之獨家的SH-AWD全時四輪傳動系統模型,此外,也將同步發表FR-V之2.2 i-CTDi柴油車型,將搭載與歐規Accrod相同的2.2升 i-CTDi柴油引擎,使FR-V的產品線更趨完整。


 
 
02/15/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