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今年最終站─R.Barrichello主場拿竿位
AUTONET記者:李承儒(10/22/2004星期五)
經過近八個月的爭戰,今年F-1賽季終於來到了最後一場賽事,於巴西舉行的最終站,排位賽中地主車手R.Barrichello在全場家鄉父老面前,以一分10秒.646的單圈成績拿下竿位,為試圖破除主場魔咒取得好的先機。

F-1賽事來到巴西,最受注目當屬FERRARI的R.Barrichello,他是繼A.Senna之後最被看好的車手,無奈始終屈居於M.Schumacher之後,回到巴西R.Barrichello自然是想要全力求勝,但奇妙的是自1994年之後R.Barrichello就沒有在家鄉完賽,去年他同樣是拿到竿位,最後仍舊是退場作收,今年似乎又有一次機會能破除這個魔咒,甚至一舉奪冠。而其他排位方面,二、三名則是由WILLIAMS車隊的JP.Montoya與McLAREN車隊的K.Raikkonen獲得,這兩位今年都不是很順遂的車手,將在最後一站為各自的車隊爭取車隊第四的位置,明年他們將成為隊友一起打拼。而另一位佔進第二排的是SAUBER車隊的F.Massa,第三排則是由BAR車隊的兩位車手包辦。

至於大家還是會關心的M.Schumacher,因在自由練習時車輛故障,換駕駛備用車依規定將必須退後十個順位,跑出第八順位的M.Schumacher,將退後自18位出發。


 
 
10/22/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