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 Adventure Malaysia 2004—雨林攻堅記實(十一)
AUTONET記者:林浩昇(10/22/2004星期五)
在大家攜手通過了昨天提到的斷橋土坑後,車隊陸陸續續再通過數個木橋,不久後便進入了根本就是泥漿的下坡道,而盡頭便是一條小溪。沒錯,準備要涉溪了,這條泥路還真是滑不溜丟,每輛車幾乎都是用滑下去的,車輛下溪後稍微拐一個彎,便上岸攻最後一個坡道準備吃午餐,但這頓午餐吃得還真是辛苦。

原來這段上坡一樣是充滿了爛泥,雖然在前方的黑色Wrangler順利攀爬而上,但所挖出的輪跡卻讓筆者這輛車因輪胎空轉,而無法前進。此時辛苦的工作又要開始了,找到正前方的大樹將絞繩一繞,終於將Wrangler順利拖上,至於在後面的四輛車,為了讓他們能順利吃到午餐,我和Griffth在烈日下利用Wrangler的絞盤一一拖上。

在牛蠅飛舞及蟲鳴鳥叫中用完午餐後,車隊繼續前行,路上景色依舊,正在納悶怎麼沒有野生動物蹤跡時,彎赫然發現本來遠遠在前開路的黑色Wrangler,竟然身陷在一個大水坑中正努力的往上爬。據在車上的黑色Wangler領隊表示,他們沒想到這個坑那麼深!

只見那輛Wrangler拼命在水中掙扎,水早已淹過了排氣管,聽著引擎微弱的喘息聲,大家都知道再不出來就麻煩了;最後,倒車燈一亮整輛車向後彈出,Wrangler總算脫困,但接著就要想如何通過的問題了。說來也真的很巧,在水坑旁恰好有個足夠讓一個人掉下去的洞(因為我就掉下去了!),讓困難度又增加許多。

由圖片中我們可以看到,我們利用黑色Wrangler壓過路旁的花花草草,再開出一條新路,然後從大洞與小洞間慢慢通過。那至於我為什麼掉下去,說來給大家笑也無妨,那是因為當我在專心指揮Griffith通過時,邊後退邊指揮,沒注意那個洞就在後方,然後就這樣在Griffith面前不見了…。這讓我們學到在指揮之前要先站穩,切忌邊走邊指揮,今天還好只是一個小洞,萬一是懸崖後果就不堪設想了。

JEEP Adventure Malaysia 2004—雨林攻堅記實(十)

JEEP Adventure Malaysia 2004—雨林攻堅記實(九)

JEEP Adventure Malaysia 2004—雨林攻堅記實(八)

JEEP Adventure Malaysia 2004—雨林攻堅記實(七)

JEEP Adventure Malaysia 2004—雨林攻堅記實(六)

JEEP Adventure Malaysia 2004—雨林攻堅記實(五)

JEEP Adventure Malaysia 2004—雨林攻堅記實(四)

JEEP Adventure Malaysia 2004—雨林攻堅記實(三)

JEEP Adventure Malaysia 2004—雨林攻堅記實(二)

JEEP Adventure Malaysia 2004—雨林攻堅記實(一)



 
 
10/22/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