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林志玲代言 KIA Euro Carens 2.0正式上市
AUTONET記者:林浩昇(10/22/2004星期五)
KIA Euro Carens自2002年上市以來,憑藉歐式精緻美學的外觀設計,在全球市場受到消費者相當的迴響。KIA汽車近年積極拓展全球市場,除了為因應國際市場而提升的產品設計,於組裝品質也有相當成熟的水準;而國內市場於當年以最快速度引進的1.8升車款,如今正式由全新2.0升車款取代。

知名模特兒林志玲,曼妙的身材與無懈可擊的姿色,今日(22日)假台北晶宴會館偕同Euro Carens 2.0一同出場,在會場中林志玲熱情的為在場的嘉賓,介紹全新的Euro Carens 2.0,包括精緻的歐式外觀、舒適的內裝設計,以及靈活的空間運用,原來早在先前林志玲就已經預定了一輛Euro Carens 2.0,並在今天發表會後成為全台灣的第一位車主。林志玲表示:「因為工作的關係,常常要趕通告、做很多不同的造型,因此一直很想有一個行動工作室,這樣就可以把所有行頭都放在車上帶著走。這次有機會代言KIA Euro Carens,剛好可以實現我的夢想。」

由運通汽車所引進的Euro Carens 2.0,在外型上擁有歐洲都會潮流的設計風格,渾厚的前保桿及一體成形晶鑽頭燈,搭配水平排列的尾燈設計,整體視覺感官協調而不突兀;車內精緻貼心的中央控制面板設計,突破以往制式的設計風格,以新穎的盾牌造型呈現,而中控台周邊的類金屬飾板,則充份展現Euro Carens 2.0獨具的科技與動力感;另外,車內的寬敞空間與高機能性的座椅,更結合了三排七人座的配置,讓家人與好友出遊時同享舒適,其不僅第二排座椅可以獨立前後移動,第三排亦可全部向前折疊,再加上兩排座椅皆可5:5分離,可隨個人需求摺疊出適宜的置物空間。

除了這些可經摺疊而創造出來的置物空間外,車主還可在車內各角落找到不同大小的置物處,像是手套箱、中控台置物盒、前座椅背書報袋、後方乘客置物盒及杯架、前中控台置杯架及置頂式眼鏡盒等,這些獨具巧思的空間設計恰巧可以提供車主擺放飲料罐、地圖、太陽眼鏡或是書報等隨身物品。

性能部份,Euro Carens 2.0搭載全新的四缸16V引擎,輔以CVVT連續可變式進氣汽門正時,在引擎轉速6000rpm時,可輸出142hp最大馬力,並可輸出17.8kgm/4500rpm的峰值扭力;Euro Carens 2.0採用前輪麥花臣柱式、後輪雙連桿式懸吊系統,再配上高級氮氣壓式吸震器,據KIA表示其吸震效果較傳統油壓式吸震器快四倍以上,可讓駕駛過程更加平穩舒適。

此次由名模林志玲代言的Euro Carens 2.0,即將於近日正式在台灣登場,屆時這輛美學與實用兼具的七人座轎式休旅車,將以新台幣63.9萬元的價格在全台展示中心進行銷售,極具競爭力的售價將對國產同級車款造成影響。


 
 
10/22/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