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製AUDI A6、A4大落價!
AUTONET記者:LFC(10/22/2004星期五)
儘管中國汽車市場過去數年呈現井噴式的成長,但隨著各地生產線的大幅擴充,以及中國政府開始金融整頓等政策,最近汽車市場也開始出現供過於求的狀況,在回歸市場供給面的調整之下,最近全中國也開始吹起一股降價求售的風潮!

日前,在中國高檔車市場擁有超過2/3市場佔有率的奧迪中國宣佈,不僅進行了先試車後買車的促銷活動之外,更加碼進行售價上的調整,根據不同的奧迪車款,降價幅度從2萬人民幣到6.5萬人民幣不等,同時也讓中國奧迪的入門售價首度跌破30萬人民幣!

AUDI A6中國版全車系降幅均為2萬人民幣,A4車系中的1.8升渦輪增壓車型,以及2.4升車款,由於已經贈送了DTM限量精裝套件,總價值達到3.1萬人民幣,另外3.0升V6頂級款也贈送歐洲旅遊活動,總價值也達到4.5萬人民幣,所以實際車輛折價已經達到一成五左右!



 
 
10/22/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